一七二七

我今因病魂颠倒 唯梦闲人不梦君

【周蒲】重 生 之 恶 毒 男 配.02

cp仅周蒲 支线随缘。


类型:双重生、先婚后爱、娱乐圈。


狗血 爽文。


出现了 痴情男二。



SUMMARY:


“所以,和认识三天的人扯证了。”




随着拍摄已经到了主题曲C位选拔,而C位是民投,由官方将练习生舞蹈歌曲视频发布,最后投票通道开启,每人一票,一天一次。


这对热度来讲是个大事,所有人都在准备着。不过说到底还不过是唐九洲和林安之间的竞争罢了,其他人不过是相称一下。不过据内幕说本来这个“相称”是由蒲熠星完成的,一踩一捧圈内不算罕见,但因为周峻纬,临时改了人。


这件事知道的人不多,唐九洲算一个,蒲熠星自己又算一个。


他不怎么可怜那个人,但他可惜。虽然…有了上辈子娱乐圈十几年的沉淀他也不算弱,但A班人也是在这里拔尖的,这么优秀的人走了他上辈子的老路。


能被黑幕说明没有背景,能进A班又说明了能力强。


娱乐圈本来就是弱肉强食的地方,不成猎人,便成猎物。


他垂眸,不自知间加大了划动动作的力度,肆意用着不知是不是花不完的力气。


漆黑的夜席卷练习室外,房间内还扬着灯光,用力划着动作想把一切做到极致。门外大屏广告上前辈的照片异样光彩,不知为何发动了自己心中的某处,脑海中不自觉想象到自己在广告上的样子。


又到深夜了。将头上的细汗抹去随手擦到衣服上。不知何时背后已经全湿了。练习室里空无一人他独自叹了口气,没注意随便换了一身衣服就走了出去。


XM101晚上并不强制留下,换句话说是不强制A班的留下,这是特权。


晚上风很大身上却有粘腻感,蒲熠星不适的皱眉看了眼路灯。


不知为何盯着昏黄的灯光看了很久难得失了神不知为何走到了海边。站在离海一两米远距离的桥上有些失神,一只萤火虫不知何时飞来,他恍惚间伸出手去抓,萤火虫顺着手掌飞过去。


他这才恍然清醒,望了眼表已然两点半,困意却随着海浪飘远。


“我的梦…在哪。”


独自呢喃着心中异样平静却又带了一丝可惜。声音也随着海浪拍打的声音不见踪影。


也许有些难过,他闭上眼,想起前世的一些旧事。



他十五六岁的时候最是张扬。


他十五六岁遇到了一生最痛苦的人。



“你叫什么?”


蒲熠星从围栏上跳下来,抱胸走过去。林安眨眼有些恐惧的低头扯了扯衣角,他不知为何觉得有些好玩。


“我…我叫林安…”


蒲熠星咂舌,挑起林安的下巴。蒲熠星的手指冰凉,刚刚碰到时林安感到凉意一哆嗦,闭上眼睛不敢抬头。


以为是巴掌落下,但没有。他小心翼翼睁开眼。


第一眼看见男孩热烈的像太阳,冷白皮新添了一分冷峻,眼角的红痕却给他平白带了一丝娇感却并不过多,恰到好处。他嘴角上扬,“你长得还行,以后跟我混吧。”


林安却突然冷漠,眼中几乎被愤怒占据,他用尽全力甩开蒲熠星的手:“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?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,你不配,我会告诉你,你哪一点都不如我。”


说着也许觉得自己很拽,也许是害怕他的那群狐朋狗友凑上去打他,立刻走了。蒲熠星那时候什么也不懂,就觉得这人突然骂他很讨厌,于是事事不忍让。


可不知道为什么,林安总比他强一些,遇到林安的事总会失败。


那天他恍惚间被打晕拉进巷子里,原著中蒲熠星尖叫痛苦沉沦被人*了整整三个小时,这些照片成为了他一生的污点,让他彻底对林安怨恨处处针对。他是原著中林安打败蒲熠星最主要的原因,也是周峻纬放弃蒲熠星的最后一步。


原著粉称他为疯批美人。


他称这为痛苦。


但上辈子他并没有遭受,只是在恍惚间感受到一个温暖的身躯,不知是不是幻觉,他对这个人下意识信任。


那人在他额头上郑重的留下了一吻。


“我找到你了。”



蒲熠星在练习的时候也没忘一件事。


今天是MX7.10,周峻纬说7.10#扯证。


蒲熠星表面上努力练习,心绪却飘得远了。


初晨的阳光打在男孩精致的脸上,那人就这么笑着,向他伸出手,他不知为何也伸出去,他们就这么拉着,好想要走到世界尽头。


“蒲哥?”黎紫烟(@紫烟. 友情客串)摆手向他笑,他才缓过神,“阿…紫烟啊,有什么事吗?”


他对黎紫烟有种莫名的放心,就像特别的信任。


“蒲哥…我舞蹈不好…”黎紫烟垂下头委屈的说,“他们都嫌弃我,你可以教我一下吗。”


蒲熠星这个人不被天道束缚主要性格还是热心,于是他几乎是下意识的点了头。黎紫烟瞬间开心的像个孩子,拉起他的手一摇一摇的,蒲熠星甚至感觉看到了对方的兔耳朵。


“你先跳一下,我看看你哪有问题。”


黎紫烟跳的很吃力,一个点都没卡上。蒲熠星扶额一点一点教他,从一开始的示范,蒲熠星甚至顺手的帮他摆姿势。


“蒲哥。”


蒲熠星还在专心帮他找位置,听到对方声音下意识回头。一回头就看到男孩闪亮亮的眼睛此刻正专心的看着他,男孩认真:“你跟他们说的不一样。”


蒲熠星哑然,抬手捏了捏他的脸:“你怎么知道,可能…我就是那种人。”


黎紫烟却异常强硬:“不,你不是。”


蒲熠星还想说点什么,一个工作人员突然过来把他叫了出去,蒲熠星迟疑了一下看了眼黎紫烟,对方很了解的点头,他便出去了。



刚刚上车就闻到一阵烟味,蒲熠星不耐皱眉:“不是说了吗,抽烟不好。”


对方迟疑了一下,掐了烟:“下次不会了。”


蒲熠星点了点头,再没说一句话。


“你刚刚…还在练习?”周峻纬试探一样的话问出来,他也乖巧的回答了。


“…嗯。”周峻纬平静的回答,“阿颜从小就想参加娱乐圈,这些年被我压着一直没什么水花,刚刚进去,我还不知道怎么样,你帮我看着他点,你需要可以让他帮你。”


阿颜是周奕颜,周峻纬唯一的亲人。但是这个人在原著中并没有几笔,所以…他对这人一点印象都没有。


他小时候见过,但长大了…真没有印象了。


百度也空无此人,他虽疑惑但觉得必定是因为不火,周家也不管的,周峻纬这么绝情呢。蒲熠星想。



结婚的流程很顺利,与蒲熠星所想象的一波三折有些许区别,但他内心还是很紧张,拍照时差点忘了笑。


周峻纬含笑意的目光看向他,他咬唇小声:“周呆子不许笑!”


小时候蒲熠星就叫周峻纬周呆子,但蒲熠星没印象了,周峻纬应该也没什么印象。但周峻纬听完后愣了愣,心中不知想什么。


两个红本本拿到手上时蒲熠星还是恍惚的,直到那人突然凑近,温柔而绅士的在他额头留下一吻。


“蒲熠星,你终于属于我了。”



1.蒲熠星第一世没有遭受那个事(无人重生)


2.蒲熠星第二世被人救下了(林安重生)


3.蒲熠星第三世重生于第二世


所以放心,阿蒲没事。




FIN.

评论 ( 51 )
热度 ( 376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七二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